2016年庆阳市总工会、西峰区总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2016-03-02 14:55:08 中联人力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缓解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提供就业创业供求服务平台,帮助职工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6年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举办:2016年庆阳市总工会、西峰区总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和主题

(一)名称:2016年庆阳市总工会、西峰区总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二)主题:鼓励创业创新,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促进科学发展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6年3月5日-6日(共两天)

(二)地点: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8号(美食城对面)人力资源大厅内

三、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庆阳市总工会、西峰区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庆阳中联人力资源市场

四、活动内容

(一)为下岗职工、待岗职工和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其子女(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再就业服务;

(二)动员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爱心企业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解决就业问题;

(三)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

(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五)提供法律援助。

五、活动规模

设置招聘展位60个,预计提供招聘岗位约3000个,参会人员约5000人次。

六、邀请参会对象

(一)全市各大国有、民营、私营企业,事业单位及有用人需求的其它单位。

(二)下岗职工、待岗职工和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其子女(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应用性人才和其他未就业人员。

(三)有创业项目推广和有创业意向的各类企业及社会人员。

七、招聘单位服务事项

(一)招聘展位一个。

(二)招聘海报一张(60cm*80cm)。

(三)人才登记表100份。

(四)文件袋和中性笔各一个。

(五)参会证一个。

(六)会刊发布招聘岗位。

(七)庆阳人力资源网发布招聘岗位。

(八)招聘人员录用后,提供岗前培训。

八、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可致电或亲临办理展位预定手续。办理时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报名申请表(需加盖公章)。报名申请表请登陆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下载。

(二)求职人员可提前到报名地点填写简历表供招聘单位查询,并录入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人才库进行储备,也可自行登录 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注册个人会员向招聘单位在线投递求职简历。

九、参会须知

(一)招聘单位及求职人员须在招聘会举办当日8:30前到达招聘会现场,14:30活动结束。

(二)招聘单位禁止收取求职人员任何费用。

(三)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入场。

(四)会场内外禁止散发任何宣传单。

十、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庆阳市西峰区安定东路18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934-8889922  8212273

网  址: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



庆阳市总工会  西峰区总工会

2016年3月2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