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人力|现场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人才招聘会网络招聘会


人力资源招聘会的概念

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是指在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和人才之间双向选择提供面对面交流洽谈场所和相关服务的中介活动。

中联自成立以来,举办各类大中小型现场招聘会、洽谈会数次,承办庆阳市和西峰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招聘会活动超过150多场次,得到市、区领导及社会的一直好评。在未来发展中,我们不断开拓创新机智,将现场招聘会运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创新会场。

行业先锋、秉持四项基本原则

环境优化——以盛大规模打造现场招聘会旗舰,以星级硬件标准营造良好的交流环境

人本体验——将人本体验服务融入行业领域,将“完全人本体验”写进中联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宪章”

专业集群——以品牌招聘会运营人才品牌,构建专业化的人才集群

价值提升——以人才品牌战略提升人才价值,依托中联培训、中联猎头、中联人力资源派遣、中联人力资源外包、中联委托招聘实现人才品牌的培育、扩张与延伸……

优化结构            创造价值            创造满意


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是中联为用人单位和人才之间双向选择提供交流洽谈场所和相关服务的活动平台。

(一)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数据统计:每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均在120户左右,其中特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10%左右,每场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在3000—10000个左右,参会人数约2000-10000人次,每户企业收集求职人员简历约10份—2000份,对接成功率平均在30%—50%之间。

(二)我们的招聘会优势:中联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庆阳市举办时间长达10年之久,是我市唯一政府审批合法举办招聘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自行举办各类大中小型招聘会和承办政府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普通高校毕业生与非公企业对接洽谈会、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各类专场招聘会活动150场次,服务企业上万家。相信我们有魄力、也有能力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搭建好招聘对接服务平台,为更多优秀用人单位甄选优秀人才提供全方位保障。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