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人力|劳务派遣|劳务外包

什么是劳务派遣服务?

劳务派遣服务是指经由政府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具有法人资质、被特许经营的劳务派遣机构,根据用工单位的实际需求通过一系列专业方法招聘合格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并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提供福利保障,并对其进行人事管理的一种新型用工形式。核心思想是劳动力的雇佣和使用相分离。其典型特征是:

(1)劳动力的使用者和劳动者之间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

(2)劳动合同关系存在于劳务派遣机构与劳动者之间,由劳务派遣机构承担雇主责任;

(3)劳动力给付的事实发生于劳动者与用工单位之间;

(4)实际用工单位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劳务派遣服务可以跨地域、跨行业进行,包含长期派遣、短期派遣、转移派遣、试用派遣、项目派遣等多种形式。



产品定位

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招聘、培训、薪酬福利、人员劳动关系管理的“一站式”劳务派遣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价值

核心价值:劳务派遣产品能为企业提供持续性的人才供给和规范的劳动关系管理,并着力于为企业减少劳动纠纷、规范管理行为、规避用工风险、建立灵活的用人机制,从而有效帮助企业控制和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企业高效运营。

增值价值:在劳务派遣合作过程中,为客户提供用工分析、人员招聘、岗位技能提升、薪酬激励设计、用工风险评估、劳动关系问题处理等咨询服务,从专业角度为客户解决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疑难问题。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