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西峰区2016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公告

2016-02-01 14:54:16 中联人力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促进就业的有关精神,充分满足我区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努力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未就业人员之间搭建快速有效的对接服务平台,庆阳市西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6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二)在西峰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庆阳市西峰区2016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主题和目的

名称:庆阳市西峰区2016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

主题:搭建选才平台,促进人才就业

目的:为企业搭建选才平台,促进各类人才充分就业,为全区民营经济组织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二)

地点: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8号(西峰人力资源市场)

三、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庆阳市西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庆阳市西峰区就业服务局

                 庆阳市西峰区人力资源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邀请参会对象

(一)省内外知名国有、民营、私营企业,事业单位及有用人需求的所有单位;

(二)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含职高、中职、技校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应用性人才;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

五、参会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可致电或亲临办理展位预定手续,来时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报名申请表(需加盖公章),报名申请表请登陆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下载。

(二)招聘单位及求职人员须在招聘会举办当日9:00前到达招聘会现场,15:00招聘会结束。

(三)求职人员可提前到报名地点填写简历表供招聘单位查询,并录入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人才库进行储备,也可自行登录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注册个人会员向招聘单位在线投递求职简历。

六、参会须知

(一)参会单位禁止收取求职人员任何费用。

(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入场。

(三)会场内外禁止散发任何宣传单。

七、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截至2月17日止。

报名地址: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8号(西峰人力资源市场)

报名电话:(0934)8887800 8885599 8609266 13993460035

网  址:www.qyhr.org庆阳人力资源网



庆阳市西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2月1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