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联人力——协助企业解决人的问题 ★      点击查看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现场招聘会服务

              以中联人力品牌招聘会为平台,籍助专业精准的人才搜索渠道和系统的招聘会策划服务,协助招聘单位广纳贤才,展示和提升招聘单位品牌形象。

       ——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服务

              以行业门户网站的定位打造中联人力旗下人力资源网络服务平台,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思想的积淀和传播,分享人力资源信息。

       ——委托代理招聘

              中联人力受招聘单位委托,根据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代招聘单位进行人才招聘,减少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人力和财力,同时面试人员经过中联人力筛选后,就业成功率高。

       ——人才猎头(高级人才寻访)

              依托中联人力资深的行业积累,籍助与知名猎头机构合作带来的资源效应,以独特的寻访渠道,协助企业寻猎专、精、尖型人才。

       ——人力资源外包(HRO)

              渗透式深入到企业内部,为企业提供所有人事事务,包括人力资源规划、制度设计与创新、流程整合、薪资调查及方案设计、员工培训、劳动仲裁等系统化服务。降低人力成本,实现企业效率最大化。

       ——招聘流程外包(RPO)

              企业将整个招聘流程交付中联来完成,从人力发掘到最后的招聘录取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个集成化的过程。可以提高招聘质量、缩短填补职位空缺的时间、改善整个行政流程、管理核心业务指标的汇报以及削减总体成本,企业利用RPO完成招聘任务,大幅削减成本和改善招聘质量,可以提高招聘流程的成效与效率。

       ——业务流程外包(BPO)

              企业检查业务流程以及相应的职能部门,将这些流程或职能外包给中联人力,并由中联人力进行重组。BPO是将职能部门的全部功能(比如事务处理、政策服务、索赔管理、人力资源、财务)都转移给中联人力。

       ——人力资源(劳务)派遣

              中联与派遣员工订立劳动合同,把员工派向用工单位,再由其用工单位向派遣机构支付服务费用的一种用工形式。中联人力解决用工单位基层员工及特型人才的供给与高效管理问题,让用工的单位从繁忙的事务中解放出来,专注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开发。

       ——社保代理(挂靠)

              中联人力接受单位或个人委托,为单位员工或个人缴纳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及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的费用。社保挂靠是指想要购买社保的个人,由于某些原因,没有企业为其缴纳社保,所以将社保挂靠在中联人力,由中联人力为其购买社保。按照我国劳动法、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用工单位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后应当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而以社保挂靠的形式来缴纳社保的,个人与中联人力实际是不存在劳动关系。

       ——简历查询筛选

              这里所指的简历查询筛选是中联人力利用各种渠道资源搜集的求职人员简历信息,提供给用人单位查询的一种人力资源信息服务业务,企业HR可根据用人需求,通过中联人力的人才库定向查询筛选所需的专业人才,在查询到求职人员求职意向、求职行业等简要信息后,中联人力向企业HR提供简历信息和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的要求,有计划地对人力资源进行合理配置,通过对企业员工的招聘、培训、使用、考核、激励、调整等一系列过程,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员工的潜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给企业带来效益,确保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是企业的一系列人力资源政策以及相应的管理活动。这些活动主要包括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的制定,员工的招募与选拔,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流动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员工安全与健康管理等。中联人力运用现代管理方法,对人力资源的获取(选人)、开发(育人)、保持(留人)和利用(用人)等方面所进行的计划、组织、指挥、控制和协调等一系列活动,最终达到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一种管理行为。
            中联人力为企业提供的专注于发现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方面问题的服务,特别是在于为企业构建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对企业的意义主要体现三个方面:一是全面发现企业存在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问题;二是解决这些问题,量体裁衣,制定切合实际的方案并帮助实施;三是传授企业管理者发现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方法和技能,使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具有自我造血功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的最终目的是使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够充分的配合企业的发展战略。

       ——人力资源培训

       当一个企业面临着各种发展需求时,其中,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制约因素就是人力资源。在市场经济体制下,人力资源在企业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培训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所必须的手段和方法,很多企业都非常重视。中联人力综合开发利用各级人才的知识、技能再造,从而激发培训人员的潜能。

       ——人力资源相关服务
              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提供人力资源的相关服务,从而促进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与优化配置


★ 服务优势 ★

       ——高效的人力资源专家

       多年的行业探索和积累,厚积薄发,凝聚成深厚的理论底蕴和高效的实战水平。

       执着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以不懈的追求和坚韧的拓荒精神,在风云际会的竞争浪尖上勇立潮头,与时俱进,以行领跑者的姿态开创一方蓝天。

       为人力资源市场注入全新的竞争内涵,创造性地拓展了才市的服务功能和运做模式,推动人力资源市场步入品牌角逐时代。

       构建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体系,高效整合人才招聘会、委托招聘、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招聘网站、人才专刊、户外传媒和职业培训等资源,为超过5万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系统化支持……


        ——相同的行业,更专业的服务

       我们具有完善的人力资源运做流程,拥有一支业务精良、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顾问团队及高端网络信息化的服务平台,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体现专业、专注的服务模式。

        —— 强势的招聘能力

        利用庆阳人力资源网qyhr.org、平凉人力资源网plhr.org、天水人力资源网tshr.org、才智招聘czzhaopin.com、中联招聘网zlzp.org、4大微信平台(庆阳人力资源网、平凉人力资源网、中联招聘、才智招聘)、现场人才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中联人才专刊、户外招聘媒体、储备人才库、职业培训学校、大中专院校、各地人力资源供应商等组织成遍布全国的资源网络,确保人才供应链上游人力资源的贮蓄与再生。

        ——最强大和最具优势的人力资源供给平台

        依托公司强大的人才招聘平台和信息资源,通过强势平台,将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紧密相结合,全方位、立体互动式为用人单位搜寻最理想的人才,真正做到“人岗匹配”。

        ——一体化的资源后盾

        系统整合招聘、猎头、人才专刊、人才会员、人才网站、职业教育等资源,为派遣人才的再造与提升打造平台。

        ——规模大、经验足、信誉好

        公司经过13年多年的人力资源招聘、派遣、外包、培训等业务积累,服务已辐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广州、西安、重庆等全国各大中城市,业务范围涉及到人力资源招聘、委托招聘、猎头服务、人力资源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业务流程外包、人事代理、培训教育等多个方面。目前已为行政、事业、金融、石油、电信、医疗、教育、餐饮等超过5万单位提供了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