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人力|委托代理招聘


什么是委托招聘

委托招聘是指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提供筛选好所需的符合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的人才。

相对与猎头招聘,委托招聘是普通人才的筛选招聘,俗称:小猎头。

委托招聘可以减少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人力和财力,同时面试人员经过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筛选后,就业成功率高。


委托招聘的服务对象有哪些

对各类普通人才或中高级人才有需求的用人单位都可采用,费用偏低,效率较高用。


委托招聘有什么好处

招聘更具针对性:直接针对企业需求,对推荐人才进行全面、科学、专业的审核后定向推荐,所推荐的人才素质较高,更符合企业要求。

快捷简易:使企业节省繁杂的筛选,面试环节,减少人员的投入,避免重复操作,节省大量工作时间,招聘事宜快捷、简易。

节省招聘成本:节省公司招聘宣传成本,电话沟通成本,面试成本,人员投入成本,时间成本等等

降低招聘风险:有效避免人才因不适合企业的发展而被辞退,帮助企业实现人事工作的标准化和流程化,提高工作效率。

新型人才:为用人单位选定的人才给予专业的岗前培训,使推荐人才能更好的适应岗位。


中联人力资源委托招聘优势

多渠道发布人才招聘信息——我们将通过庆阳人力资源网、县区分站、现场招聘会、户外广告牌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搜寻人才方式多样化——庆阳人力资源网网投、招聘会现场征集、普通人才库、中高级人才库筛选等途径广泛搜寻筛选符合条件的人才。


委托招聘办理程序

委托单位提出委托招聘申请,出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提出委托招聘要求,填写《岗位需求表》并加盖公章;

我公司根据委托单位的《岗位需求表》进行可行性分析,协商收费等级并确定委托方式,与委托单位签署委托招聘协议书,并预付定金;

我公司将根据委托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侯选人才及初步评价意见;

我公司和委托单位共同组织对候选人才进行面试筛选,筛选后根据不同人才需求人数2-5倍的比例推荐候选人,由用人单位确定被推荐候选人;

面试合格通知录用对象上岗,结算委托招聘服务费余款。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