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成功举办201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暨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2-08-27 14:01:38 中联人力
        8月26日上午,庆阳市201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西峰圣鼎国际步行街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阎晓辉,市人大副主任刘秉宁及市组织部、市工信委、扶贫办、团委、妇联、教育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招聘会。市内外126家企业提供4921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入场求职人员达到8000多人次。本次招聘会由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和庆阳市就业服务局承办,庆阳市中联商务有限公司协办。

 
庆阳市成功举办201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暨大型人才招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措施。这次招聘会以搭建就业平台,实现充分就业为主要目的;以整合招聘渠道既三位一体:会+报+网等多元化全方位为手段;以引导全民创业就业,构建和谐美好庆阳为目标。本次招聘会是庆阳市人社局贯彻落实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为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服务搭建的双向选择平台。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26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招聘岗位近5000个,入场人次达8000多人。参会单位包括央企、省企等知名企业,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及金融证券机构等,庆阳市企业占到80%以上,需求岗位涉及计算机、机电设备、房地产、金融、教育培训等几十个行业,通过这次招聘会的实施,已经圆满超额完成了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企业用工招聘、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咨询、就业见习政策咨询等指标任务。据统计,当日完成就业见习岗位600个,拟签订就业协议3286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735人,签订就业协议1163人,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庆阳市成功举办201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暨大型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还为庆阳的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受到了招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