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生 推动创业 带动就业

2011-07-03 13:53:59 中联人力

       7月2日,西峰区2011年夏季人才招聘、创业项目推介暨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公园门前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文辉主持启动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徐惠琴为本次活动致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世宁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西峰区人事劳动保障局开展的一项系列创业就业活动,也是一项全局性的公益性服务活动,活动由西峰区人事劳动保障局主办、区就业服务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创业指导中心、庆阳市中联商务公司共同承办,活动目的一是通过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人才工作成果展示,激发人才创业就业热情;二是通过人才现场招聘,搭建人才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平台,促进重点项目与急需人才的对接;三是全面开展宣传服务、劳动就业政策咨询和解答,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的真情帮助和无偿服务;四是通过创业项目推介,使更多有创业愿望的人员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项目,在资金、政策的扶持下实现个人能力的全面发挥,使各类人才就业有门路,创业有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组织用人单位102家,提供招聘职位752个,职位需求人数6100人,涉及社会服务、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电子网络、通讯计算机、餐饮服务、装潢设计等多个行业,到会各类人才8000余人。创业项目推介共涉及电子、网络、食品、装饰等各行各业意向性项目15个。(通讯员 王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