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2020年第一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报名通知

2020-01-03 16:44:02 中联人力

各建筑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以下简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按照《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甘建科〔2019〕297 号)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现将组织开展庆阳市2020年第一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岗位

土建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装饰装修质量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共13 个岗位的继续教育和换发证工作。

二、继续教育规定

(一)原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简称:“纸质版八大员证书”)于2020年底前通过继续教育方式换发电子版培训合格证,住建部换证系统于2020年12月31日关闭,届时未换证的“纸质版八大员证书”到期后(有效期:自发证之日起三年)自动作废。

(二)施工现场专业人员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选择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参加继续教育,每年应依据继续教育大纲参加不少于 32 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 22 学时。2 年累计不满 64 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学习。

(三)报名人员按自愿原则通过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参加继续教育换发电子版培训合格证。我校组织继续教育学习结束后,数据由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每月一批次审查核实盖章并经省建设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签署意见盖章后报省住建厅录入培训管理信息系统。

三、继续教育报名

(一)报名条件

持有原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纸质证书有关人员。

(二)报名资料

符合继续教育报名条件的有关人员持原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及电子版,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二)报名时间

本期继续教育报名工作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除本期继续教育报名设定截止时间,其它时间开展的继续教育可常年随时报名。

(四)报名方式

携带报名资料前往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报名。

(五)收费流程和标准

1、报名人员完成报名资料审查后现场交纳培训费、购买教材。

2、培训费:600元/人/次。

四、开展继续教育

(一)因继续教育报名人数较多,开展继续教育学习时间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名,持有原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纸质证书有关人员根据证书的到期时间合理安排继续教育时间。

(二)本期继续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培训、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多种模式进行,计划安排40学时(四天),参训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不少于 32 学时。

(三)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签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身份,开课前5分钟停止签到,未达到继续教育学时要求的,视为自行放弃继续教育学习权力,交纳费用不予退还,需在下期继续教育学习时按要求补足学时。

五、其它重要事项

(一)为提高继续教育学习前、中、后的服务质量,请报名人员加入: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从业人员QQ群:678570928,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建议请在群内反馈,我校工作人员对反馈问题及时整理,并根据有关规定作出解答。

(二)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有关通知及相关附件资料的真实性以我校官网和庆阳人力资源网http://www.qyhr.org发布的内容为准。

六、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庆化大道嘉鑫国际建材城B1-4层(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

电话:0934-8886800、4194096按1键

附件: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

2020年1月3日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