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9-11-01 18:46:03 中联人力

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转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县(区)住建局,市直各施工企业,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

现将省住建厅《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甘建科﹝2019﹞343号)文件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是住建部人事司审核通过的我市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唯一试点单位。我市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试点的具体实施由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负责,并制定详细培训计划,及时上报市建管局,待批准后方可组织报名、培训及测试工作。庆阳市中联培训学校要严格按照《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开展培训工作,不能降低培训工作标准。

二、按照省住建厅要求,我市必须在12月份前组织2批次培训试点工作,试点结束后,庆阳市中联职业培训学校要全面总结经验及存在问题和建议,并与2019年12月31日前将工作总结上报市建管局。

三、各县(区)住建局、市直各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试点培训工作,安排专人组织培训,以提高我市建筑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素质,更好服务于我市建筑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按照住建部和省住建厅要求,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管理工作通过住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http://rcgz.mohurd.gov.cn/﹚开展,试点单位必须选用部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支持同步开发的测试系统。

附件: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31日


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甘肃中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