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非公企业工委、工商局积极为人才招聘会搭建平台

2011-02-20 13:50:26 中联人力
2月19日,真情相助、实现就业、给力跨越——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春风行动在陇东学院体育馆正式启动。庆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阎晓辉,市人大副主任市郭文奎,市政协副主席朱治晖,陇东学院副院长孙立峰出席启动仪式。
庆阳市非工委委员、工商局副局长杨义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组织全市非公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积极为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春风行动服务。
这次活动由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市中联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市工商局等10个单位协办。以人才交流及人力资源合作洽谈;企业形象展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与用人单位对接;技能性实用人才与用人单位洽谈招聘;单位之间的项目、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主要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庆阳市就业再就业工作,促进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努力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城乡劳动力等各类人才之间搭建良好的对接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配置全市人力资源。为了给求职人员提供满意放心的岗位,这次活动共优选市内外规模大、信誉好、无不良用工记录的13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近万个,涉及建筑、建材、食品、机械、纺织、餐饮、家政服务等几十个行业和工种,将吸引到场求职人员近万人次。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

2,000高级猎头顾问

10,000,000精英人才库